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保卫和学工系统联合办公会 部署“两会”后一阶段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3-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巩固“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成效,3月13日上午,学校组织学工、研工班子成员及保卫部全体成员召开两校区视频联合办公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经验得失,并对后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出席并讲话,会议由保卫部部长牛磊主持。

 

 

  牛磊从“两会”期间校园管控、日常巡查巡视、大型活动管理、技防建设、消防建设和关注群体等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两会”之前和召开至今的工作,保卫部副部长罗会文就相关工作做了补充汇报。学工部部长朱静、研工部部长李雪华分别就学生注册、日常管理、关注群体信息摸排、领导干部和辅导员值班等工作做了具体汇报。

 

 

  吕晨飞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前期专题部署会上所布置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问询和督导。吕晨飞在总结中指出,“两会”召开至今,学校以保卫部为牵头部门,动员全校力量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果,“两会”议程过半,但是安全稳定工作必须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一刻的缺席,全校上下尤其是保卫和学工系统要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心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开展后一阶段的工作。

  吕晨飞对“两会”后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松懈、不麻痹大意,保质保量完成后续工作;二是要严守工作职责,以细致负责的工作态度,及时排查并消除每一处安全隐患;三是要坚守工作岗位,及时报送安全稳定工作动态,妥善规范处置应急突发事件。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