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暖心环能 情系臻园——环能学院学雷锋送温暖主题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3-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环能学院于3月9日开展“为身边人送温暖”主题教育活动,近3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由环能学院学生会发起,通过送温暖的形式为周边辛苦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为臻园二层的工作人员送去保温水杯,表达了环能学子对食堂师傅们辛苦为广大师生准备可口饭菜的由衷感谢之情。

 

 

  经过前期的调研与发现,食堂师傅们为了保证及时供应早餐,每天都要凌晨四五点开始准备。环能学院学生会秉承雷锋精神,将调研情况与新时代大学上的责任、担当相结合,精心准备了贴有 “暖心环能,情系臻园”和“环能学院三月微温暖”字样的保温水杯,送到了每位食堂工作人员的手里,希望师傅们注意劳逸结合。经过一系列活动,食堂师傅们对同学们发起的“微温暖”活动纷纷表示感谢,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欣慰的笑容并表示今后会从每日工作点滴做起,继续发扬雷锋精神。

 

 

  活动最后,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围绕“如何在新时代发挥雷锋精神?”“如何将雷锋精神落细落小落实?”以及“如何将雷锋精神与自身的专业学习、发展紧密结合?”等问题开展了大讨论,同学们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暖心环能 情系臻园”学雷锋送温暖活动,学生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纷纷表示,将会继续身体力行,从生活点滴做起,大力弘扬青春主旋律,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焕发更加夺目的时代光彩。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