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关于我校综合体育馆全面试营业的通知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3-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尊敬的全校师生员工及校外客户:

  在全校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之下,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备,我校大兴校区综合体育馆已经具备营业的条件,根据《北京建筑大学场馆运行管理办法(暂行)》(北建大校发[2017]33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营业试运行

  我校大兴校区综合体育馆将于3月5日全面试营业,3月5日至3月11日全部项目免费,但需要预约,预约时限为每人每天2小时,预约地点在B1层总服务台,部分项目需要收取押金。3月5日即可办理会员卡,在3月31日前办理会员卡有优惠活动,通用会员卡所有卡种、健身卡、游泳卡年卡均享受9.5折优惠。校内人员会员卡办理地点在B1层总服务台,校外人员也可通过“北建大场馆中心”公众号(会员管理→会员卡办理)办理。3月12日正式收费运行。

  二、场馆预约方式

  在保障校内教学、训练、社团活动及其它活动的前提下,针对校内外人员进行个人场地预约,预约方式如下:

  1.电话预约

  您可以在工作时间:(1)平日(12:00至21:00),(2)周六日及法定假日(9:00-21:00)通过拨打如下预约电话进行电话预约:

  综合体育馆总服务台:61209521

  2.公众号预约

  (1)首先关注“北建大场馆中心”公众号,二维码见图1:

  

  图1

  (2)点击下方预定场地→预订场地,进入图2界面并选择场地:

  

  图2

  (3)然后进行登录→选择时间和场地→进行支付(微信和会员卡)→完成预定。

  3.现场预约

  您还可以在工作时间(1)平日(12:00至21:00),(2)周六日及法定假日(9:00-21:00)携带能够识别有效身份的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教工卡)到场馆B1总服务台进行现场登记预约,场馆运营部门会根据不同身份(校外客户、学生、教师)和时段进行差别收费,并可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行卡、会员卡、校园卡进行支付。

  说明:任何形式的预约与解约均需提前24小时,预约需交付费用后才能生效。

  三、收费项目及标准

  收费项目及标准详见北京建筑大学场馆中心网站(http://cgyx.bucea.edu.cn/)→服务指南→运营管理→北京建筑大学场馆收费标准,如图3、图4所示。

  

  图3

  

  图4

  四、地理位置及出行方式

  1.地理位置

  北京建筑大学综合体育馆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永源路15号北京建筑大学院内,紧邻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北门,北邻黄鹅路,具体位置如图5所示:

  

图5

  2.出行方式

  (1)地铁公交出行

  地铁四号线清源路A口出后,直行约150米主路公交站乘坐北京建筑大学摆渡车直达校内;或乘坐947路公交车至芦城西口下车。地铁四号线黄村西大街A口出后,乘坐840路公交车至芦城西口下车 。

  (2)自驾出行

  五环路京良路出口下,大兴方向,走芦求路,至鹅房村左转直行约700米即到。或导航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北门,进门即是。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前来场馆运动健身,场馆中心竭诚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北京建筑大学场馆运行管理服务中心

北京北建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3月5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