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领导检查两校区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3-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2日,校领导王建中、张爱林、汪苏、李维平、张启鸿、张大玉、李爱群、吕晨飞带队对两校区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资后处、基建处、保卫处、建大物业、新宇物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先后查看了两校区综合服务大厅、教学楼、学生公寓、实验室、办公室、体育馆、工程实践中心等地,了解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和运行情况。

 

 

  检查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各单位、各部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对检查中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党委书记王建中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细化管理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工作研究,切实提升学校整体管理服务水平。校长张爱林强调各单位要注重细节,从细处着手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要注重品质,从高质量入手提升各项服务。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学校要求有关责任单位尽快整改落实,确保新学期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安全和谐,营造出良好的育人环境。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迅速整改,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师生服务,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截至目前,两校区各项工作运行有条不紊。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