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领导慰问春节寒假在岗教职工和留校学生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2-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金鸡辞岁,玉狗迎祥。2月14日,校领导王建中、李维平、吕晨飞,在党政办公室、学工部、保卫处、资后处、基建处、资产公司、物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两校区春节寒假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校领导先后前往西城校区收发室、校门门卫、校卫队、食堂、学生宿舍、茶炉房、建大物业客服中心、学宜宾馆、司机班,以及大兴校区振动台阵实验室、校园安全中控室、锅炉房、学校北门门卫、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处,亲切慰问在岗教职工,向大家拜年,对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教职工表示感谢。

 


      每到一处,党委书记王建中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学校安全保卫、供暖供电保障、师生综合服务、餐饮住宿等部门的工作情况和假期值班情况,并代表校领导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感谢大家在春节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王建中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师生员工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

 


      值班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坚守岗位,以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维护好春节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

 


      校领导十分关心春节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到学生公寓与留校学生座谈,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对留校同学努力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表示赞赏。王建中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要给家人拜年报平安,要求相关部门安排好春节假期学生伙食,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平和、安康的假期。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