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中央民族大学来我校调研信息化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2-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24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主任马传连、副主任张国兵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魏楚元、副主任孙绪华及部门相关负责人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座谈。

  魏楚元首先对马传连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就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工作思路、流程整理、数据治理、信息化建设的经验成果等几方面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马传连表示,听取我校信息化情况介绍后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此次来访受益匪浅。马传连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及学校当前信息化建设的情况。双方就信息化建设的管理理念与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在以后的学校信息化建设中,要通力合作、互通有无,切实推进各自学校的信息化建设进程。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