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书记王建中会见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大兴分局局长李金龙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1-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24日下午,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大兴分局局长李金龙一行到我校大兴校区调研,征求大兴区西片区规划建设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并进一步了解我校大兴校区办学功能优化调整、校园规划建设及周边配套设施情况,就推进学校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服务大兴城乡规划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党委书记王建中会见了李金龙一行,副校长李维平以及党政办、资后处、基建处、北京建工建筑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座谈交流活动。

 

 

王建中指出,大兴区推进临空经济区建设和西片区开发,为学校进一步提升校园周边环境品质,加快推进“两高”校园建设提供了重要机遇,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联合相关设计院所积极投身大兴区规划建设,为大兴区建设世界一流的临空经济区,打造区域经济发展新亮点做出积极贡献。他希望大兴规划分局继续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帮助学校协调解决建设中的困难,他建议大兴区围绕大学构建产业带,合作推进周边地块规划开发,大力推动区域科技、文化建设,大力提升西片区环境、交通、文化支撑水平,为区域高品质发展提供支持。

李金龙向学校介绍了大兴西片区及学校周边地区的规划情况。他指出,大兴区正处于新的规划和建设阶段,希望学校积极发挥建筑规划设计管理等领域的学科科技优势全面服务大兴区街道整治规划设计、美丽乡村建设、城乡规划建设干部培训以及城区中长期发展规划等工作,帮助大兴做好西片区规划建设工作,共同提升区域发展品质。他表示,大兴分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帮助学校解决校区规划建设以及周边环境改造、配套服务设施建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会见前,李金龙一行在副校长李维平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和新竣工的体育馆、行管楼工程,并在学校沙盘前听取了李维平副校长介绍的大兴校区建设情况和规划调整优化情况。

 

编辑:孙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