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1-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20日上午,测绘学院在学F-530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学芳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王震远宣读了测绘学院2017年度优秀个人表彰文件,对过去一年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进行表彰:李学芳等4人获党群工作优秀个人称号、罗德安等10人获教学工作优秀个人称号、刘祥磊等3人获学科建设工作优秀个人称号、周磊等8人获科研工作优秀个人称号、廖丽琼等6人获学生工作优秀个人称号。他希望被表彰的老师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优秀人员为榜样,努力推进教育创新,爱岗敬业,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院长杜明义对2017年工作总结与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梳理。他从党群工会工作、人才人事工作、学科与研究生建设、科学研究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工作七方面对2017年度所取得的成绩进行全方位总结,同时也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然后对2018年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

    最后,王震远对寒假、春节假期的安全事项做了提醒,杜明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成果多多,学院发展蒸蒸日上。2018年,学院上下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重要引领,在落实完成“十三五”规划年度目标,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提质 转型 升级”上,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稳步前行!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