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师生党支部与后黑龙庙村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共学共建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1-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全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月24日,测绘学院师生党支部赴延庆张山营镇后黑龙庙村,与村党支部就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开展共学共建。张山营镇党委副书记郭建富、宣传委员宋树东、副镇长宋启琨,后黑龙庙村党支部书记杜皂银和党员代表,我校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永龙、测绘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周乐皆、城市测绘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命端,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共学共建活动。本次活动由后黑龙庙村第一书记谷天硕主持。

 

  

 

  冯永龙介绍了测绘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的有关做法和成效,分享了对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认识和体会,回顾了2017年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后黑龙庙村党支部共建开展红色“1+1”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并对2018年双方支部持续共建,切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展望。2017年,测绘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周乐皆、周命端、吕书强等教师党员指导下,先后数次赴后黑龙庙村开展红色“1+1”活动,完成了高精度全村域地形图绘制和破损壁画文物虚拟修复保护,并发挥学生特长,助力乡村文化建设和农产品销售。2018年,学生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走进后黑龙庙村,助力“冬奥小镇”,服务乡村振兴。

 

  

 

  郭建富代表张山营镇党委对北建大测绘学院师生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结合十九大精神谈了对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的理解和认识,介绍了张山营镇在成为冬奥会高山滑雪和雪车雪橇项目比赛地后,推进乡村振兴所面临的巨大机遇和挑战。

 

  

 

  杜皂银对北建大测绘学院师生党员与后黑龙庙村党支部结对子开展红色“1+1”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感谢,他对加强村党支部自身建设和村子2018年的重点任务做了介绍和分享。

 

  

 

  活动最后,冯永龙代表测绘学院党委向后黑龙庙村党支部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支部工作一本通》等党建书籍,这些书籍将充实到村党员活动室中,供村党员和群众借阅。当天正值后黑龙庙村一年一度的“村晚”举办之日,大家一起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村子精心准备、富有乡土特色的“村晚”,共享乡村文化大餐。

 

  

 

  2018年测绘学院各党支部将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下真功夫、大力气,稳步扎实落实校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打实基础、创新形式,增强服务师生、服务社会能力,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