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创青春 再启航——土木学院举办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科技竞赛交流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1-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营造学生积极参与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氛围,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学生专业教育相融合,推动土木学院2018年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成果更进一步,1月17日,土木学院举办题为“创青春  再启航”的大学生双创竞赛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车晶波和正在完善创新成果的团队代表互动交流,交流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刘倩主持。

 


       首先,刘倩老师为各个参赛队介绍了2018年校级“鲁班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以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让同学们了解竞赛的重要性和参赛规则,以及同学们的准备流程与重要时间节点。
       接下来,车晶波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我校“鲁班杯”的由来,然后又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创青春”大赛的相关信息,讲解如何将专业所学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完成创新成果,创新创业竞赛需要提升的综合素质能力,排除万难、坚持到底的信念支撑下的行动,方可让同学们收获属于自己的成果。最后,车老师用具体的参赛案例和同学们分享了此前他经历过的创青春。

 


       此次交流会,增强了土木学院学生对于创新、创业的认识,推进了依托创新创业竞赛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也为同学们参加2018年创新创业竞赛起到鼓励与促进作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