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机电学院领导带队检查安全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1-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20日,机电学院院领导带领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全院安全检查。此次检查重点为各实验室和办公室。院领导仔细检查了各实验室消防设施的配备情况,要求各实验室、办公室在放假前检查门窗是否关闭、锁好,房间总闸是否切断。 

  

  

  

  院长杨建伟向假期在校继续科研工作的研究生强调,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并且提出了相关要求,要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党委书记赵海云要求全体师生要确保寒假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真正到位,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