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寒假工作安排部署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1-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寒假工作安排部署会,专题部署近期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后勤保障服务、假期文化营造、党员师生慰问等工作。党委书记王建中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李维平、张启鸿、吕晨飞、黄京红出席会议。

 

 

  王建中首先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1月19日召开的北京高校党委书记会议精神,通报部署了市委教育工委关于近期安全稳定、意识形态、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工作。吕晨飞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1月18日下午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精神,并对近期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部署要求。李维平、张启鸿、黄京红分别就学校近期工程建设安全、意识形态工作、“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进一步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建中对做好学校寒假相关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以及学校的部署要求;二是强化责任,切实推进校院两级责任制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出实招把各项部署抓细抓小抓到位;三是优化服务,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四是排查隐患,做好检查和责任落实全覆盖,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五是加强值班,切实做好应急预案和信息报送工作;六是严守规矩,切实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王建中要求,全校师生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认真做好各项任务,精心安排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工作和活动,把学校的事情和本职工作做好,努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寒假氛围,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寒假。

  党政办、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工会、保卫处、国交处、资后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学校寒假整体安排、安全保卫工作、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困难党员和师生慰问等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和部署安排。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