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理学院召开统战人士2018年新春茶话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1-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6日,理学院在大兴校基C509召开统战人士2018年新春茶话会。理学院党外代表人士崔景安院长、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等统战成人士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统战委员程士珍主持。
      首先,程士珍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总结了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为了开好学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法,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希望从学院发展、班子建设以及班子成员的工作细节上,参会的统战人士点明问题、查找症结、促进整改。接着,与会人员逐一发表了建议和意见,大家普遍反映,一是理学院教学任务重,远远高于学校平均工作量,怎样解决师资不足问题。二是在学分制和学生自主选课的前提下,所形成的上课群体涉及多学院、多专业、多班级,增加了任课教师教学管理难度,学风建设难抓、难对接、难落实,如何加强精细化管理。三是合理安排教学和科研的关系,并在岗位聘任中得以体现。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程士珍说,学院非常重视大家的意见,将在党政联席会中分门别类加以研究和讨论,并把突出的问题反馈给主管部门,力争新学年有新变化,新聘期有新期待。总结中,崔景安指出,学校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提质转型升级是新发展阶段的根本要求,理学院将面临更加艰巨的挑战和考验,在师资力量不足的情况下,更需要我们齐心协力立足新方向、把握新矛盾、开启新征程。
      最后,崔景安代表学院班子成员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祝愿大家2018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