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2018年新春团拜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1-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7日下午,理学院在西城校区第八会议室举办退休教师新春团拜会,40余位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学院党委书记程士珍和副院长白羽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团拜会,并向老领导和老教师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程士珍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了校党委书记王建中同志在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概括了七年来学校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深刻变化,阐述了学校从2020年到本世纪中叶学校远景发展目标,指出了我们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
       之后,程士珍汇报了2017年学院开展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代表联系理学院的学校党委副书记吕晨飞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向退休老教师表示衷心感谢,感谢老教师为理学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退休教师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 最后,程士珍解释了退休教师活动费的使用情况,征求与会老师的建议或意见,并面对面建立了微信群,方便于大家联系。接着老教师们畅所欲言,肯定了学校取得成绩,特别是凝结着几代人心血的博士授权点有望批复,鼓舞人心,更加感叹学校发展进入了新阶段,他们纷纷表示要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