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网信中心召开2017年终工作总结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1-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岁末年初,为了更好地回顾总结中心一年来的成绩与不足,更好地研究谋划2018年度的工作,1月16日下午,网信中心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及聘用人员年度述职考评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信中心主任魏楚元主持。

  网信中心副主任孙绪华首先进行了中心工作全面总结。2017年来,中心主办了一次具有影响力的全国高校信息化工作研讨会、迎接了本科审核评估、党建评估、平安校园检查等重要评估工作;建成智慧校园中心、E视通视频会议中心,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应用日趋完善,信息平台建设稳步推进、流程治理和数据治理取得实效、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得力,中心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

  网络技术与信息安全部、信息平台研发部、一卡通管理部、综合管理办公室等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部门年度工作汇报,深入阐述了2017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总结工作经验,梳理和查找了问题和不足,分享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重点计划。

  合同编制技术员工是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十分重要的力量。为了激励和激发合同编制员工的积极性,增强自豪感和责任感,会上,合同编制员工一一进行了年度述职汇报,每个人汇报了自己所做的工作,展示充实的数据分析、展现精彩的工作图片,反映了他们这一年在一线运维服务工作中挥洒的辛勤汗水,认真做好用户服务工作的专业、责任与细致。

  所有参会人员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场对述职人员进行了工作测评,从 “业务知识、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业绩、团队精神”五大方面25个考核指标进行了综合评分;本次考核分别由自我测评、科室领导测评与群众测评三部分构成,根据相关考核标准测算出最终成绩,最终得分将被计入聘用人员绩效考核中,作为年终评优的重要依据。

  最后,魏楚元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简要总结与回顾,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心全体同仁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重要的任务,战胜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充分体现出网信中心的团队作战能力与战斗力;一年的工作赢得了师生点赞与领导认可,与全体同事在工作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是分不开的;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地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展望2018年度的工作,必须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具体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为学校发展作出的总体规划与顶层设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信息化工作,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埋头苦干,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学校实现高水平建筑大学做出贡献。

  网信中心将以本次年终工作总结大会为契机,推动信息化工作内涵发展,强化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服务工作水平,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切实增强师生信息化获得感。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