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女工委员会召开2018年工作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1-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2日下午,学校女工委员会召开2018年工作会,对2018年女工委员会及女教授协会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素芳及全部女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女工委员会主任聂跃梅主持会议。

 

  

 

  会议确定了女工委员会2018年全年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委员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女工委员会将在学校工会的领导下,继续开展好各项工作,不断强化维护女教工特殊权益意识,积极与工会保持沟通,为女教工搭建优良的服务平台;增强服务意识,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通过女性身心健康专题橱窗、女性健康专题讲座及沙龙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女教职工树立科学的健身保健观念;通过文化休养活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使女教职工身心得到放松;通过文体社团活动、运动会、单项体育比赛等形式多样的体育健身活动,为女教职工创造运动健身的机会,搭建老师间相互交流的平台。

  女工委员会委员、女教授协会会长秦红岭教授表示,2018年女教授协会将继续开展针对女教授的学术文化活动,并加强与女教职工之间交流,尤其在中青年女教职工的职业发展上提供支持。

  同时,会议确定了2018年的工作安排,聂跃梅代表女工委员会通报了2018年女工委员会计划开展的相关活动,包括:中青年女教师发展沙龙;专题讲座;文化交流活动;女教授交流活动;分工会女工委员培训;“六一”儿童节慰问等主题活动。

  2017年,女工委员会有计划、有步骤、有方案的开展了一系列的服务女教工活动。在新的一年里,女工委员会将继续关爱女教工的工作和生活,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女教工,当好娘家人,促进女教工事业、生活共同发展,为学校中心工作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