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学生圆满完成“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志愿服务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1-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五年砥砺奋进,五年改革创新。近日,北京建筑大学团委精心组织选拔出建筑、土木、环能、经管、电信学院的30名研究生骨干赴“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28日清晨,志愿者们早早到达北京展览馆东门,市志联王柏洋老师详细讲解活动流程和具体服务技巧,十一个展区一共分13个岗位,包括“北展陆学军”展区、序厅、第二展区、第三展区到第十展区和特色体验展区等。

  

  

  在展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分布到各个展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有的负责引导现场观众,维护展区现场秩序;有的负责协助引导观众拍照留念;有的负责引导参与体验活动;还有负责检票出入口安保工作等。志愿者们整齐着装,各司其职,圆满完成了一天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在工作中任劳任怨,用微笑服务,用耐心解答,用真诚交流,赢得了主办方和参观人员的一致好评。

  

  

  期间,校团委陈思源老师全程负责本次志愿工作的统筹组织安排,与场馆工作人员进行对接指导,活动现场与志愿者们进行亲切交流。志愿者纷纷表示,能有机会参与这次大型展览的志愿服务,并在工作之余切身感受到五年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同学们立志在回到学校后将更加勤奋学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经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杜卓群同学在活动后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全方位地深入了解了当下中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科技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断加强自身专业素养和知识的广度与深度,精益求精,打造‘匠人精神’,更好的为国家、为社会、为他人服务,为实现祖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于2017年12月31日圆满落幕。展览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主办,9月25日开幕以来,社会各界群众和来华国际友人参观踊跃,累计现场参观人数达266万、网上展馆参观量2283万、网上点赞献花量1212万。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为大会的召开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成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载体。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