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到理学院作北京建筑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1-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宣传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吕晨飞于1月2日下午到理学院作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理学院全院教职工、组织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程士珍主持。

  

  

  

  会上,吕晨飞首先提出北京建筑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提质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为深入推进我校未来发展绘制了路线图,具有纲领性的指导意义。

  

  

  

  吕晨飞详细解读了学校党代会的主题,他指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关系到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关系到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科学快速发展,也关系到全校师生员工的根本利益。大会总结了学校过去七年发展重大变化,提出学校发展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必须始终坚持改革创新,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必须始终坚持质量特色,追求内涵发展的兴校之路;必须始终坚持抢抓机遇,主动服务国家和北京市重大战略需求;必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学校步入了全面提质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时期,迈进了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鲜明建筑特色的高水平、开放式、创新型大学新的发展阶段。面对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标准,必须清醒地认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下大力气强基础、补短板、提质量、上水平,以钉钉子精神和抓铁有痕的韧劲着力破解学校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新的发展阶段,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开启学校建设发展新征程,深入实施“六大战略”重点推进“六大工程”和“六大计划”,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的七大任务。深刻领会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十项部署,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最后,吕晨飞号召广大教师结合理学院建院十年的时间节点,深入领会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个人发展同学院发展、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为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全面开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奋斗,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