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研续青春 研途有你 ——2018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圆满举办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1-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18年元旦如约而至。12月28日晚,由北京建筑大学土木学院、建筑学院、环能学院、经管学院、电信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三届“研续青春,研途有你”2018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在西城校区圆满举行,晚会节目丰富多彩,表演形式创意十足,参演学生全身心地参与演出,诚意满满,晚会现场气氛热情洋溢高潮迭起。

 

  

 

  晚会在谭帅等同学的舞蹈《Just dance》后拉开帷幕,五位主持人进行开场致辞,主持人幽默的主持风格赢得了观众广泛好评。随后,邹昕争演唱日文歌曲《愛してる》,温柔的旋律,甜美的歌声引起全场观众共鸣,现场掌声雷动。屈文硕吉他弹唱老狼的经典歌曲《来自我心》,具有鲜明时代印记的歌词,颇具韵味,听众们仿佛记起了曾经的年少,那些青葱的岁月和诗意的年华。

 

  

 

  土木学院王梦尧、张志伟的相声表演以有趣的方式演绎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从学习考试到宿舍生活,从专业知识到兴趣爱好,仿佛再现了一个个熟悉的大学生活场景,一句句脍炙人口的诙谐台词,现场笑声此起彼伏接连不断。

 

  

 

  之后,李金羽、张婷的合唱歌曲北建大版《童话镇》,节奏舒缓、意境优美,将整场晚会的气氛带入了佳境。由张西的单人朗诵《你是我千年前遗失的那片相思》,感情饱满,诗词优美动人。同学们用他们蓬蓬勃勃的青春活力,诠释着他们对艺术的理解,也表达着他们对生活的热爱。

 

  

 

  晚会中途,还进行了现场互动游戏《你画我猜》,经典的游戏被主持人和热心观众玩出了新花样,现场掌声不断笑声连连。

 

  

 

  精彩节目接踵而至,孙浩杰等带来街舞表演《Do da popping》,三位街舞大神的表演让大家眼前一亮,青春的活力点燃了现场观众内心的躁动。郤嘉琦、毕添宇、王冰洁、李雪冬等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表达了同学们对成长的感悟,对友情的坚持,对爱情的向往。

 

  

  

  男生的街舞表演精彩动感,姑娘们也不甘示弱,由黄一颖、杨秋惠同学带来的舞蹈 《zutter》婀娜多姿、青春艳丽。

 

  

 

  紧接着,段嘉洵带来说唱歌曲《lose youself》,节奏欢快,在台上表演一次后,观众似乎还不尽兴,段嘉洵走下舞台再次演唱了一遍,并与观众拍手互动,晚会现场气氛进入高潮。

 

  

 

  歌舞之后,经管学院刘学之等带来小品《老同学》,小品以同学聚会为主题,使用人物对比的方法,生动刻画了暴发户的世俗嘴脸和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通过有趣的小故事形象地演绎了一些社会现象,并讽刺了拜金主义和反智主义。

 

  

 

  最后,刘恩宇同学演唱了张学友经典情歌《慢慢》,董巍、毕添宇带来了粤语串烧《单车》+《红日》,压轴歌曲昂扬向上,引发了全场大合唱,现场荧光棒舞动,歌声昂扬,掌声雷动,给整场晚会画上完美句号。

 

  

 

  数九寒天人心暖,师生欢聚情意浓。我们用最美妙的歌声迎接新年的钟声,用最激情的舞姿描绘明天的美景;以思念谱成乐章,以祝福奏出所盼。带着祝福与希望,北京建筑大学2018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在师生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充满收获和感动的2017年即将过去,让我们把祝福和期望,放在北建大的土地下,让它们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长,一节节浸满馨香,送给同学们新年的丰硕与芬芳!让我们满怀希望与憧憬,迎接2018年的到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