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建筑遗产研究院组织召开国家文物局《文物建筑开放利用案例指南》课题启动专家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1-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3日,建筑遗产研究院在西城校区第八会议室组织召开家文物局《文物建筑开放利用案例指南》课题启动专家会。副校长张大玉、国家文物局文物处处长凌明、山西省文物局局长刘正辉、河北省文物局总工程师刘智敏、浙江省古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黄滋、福建省文物局处长何经平、厦门市鼓浪屿管委会主任郑一琳、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规划师霍晓卫、北京北京观远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魏青以及课题组主要成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校建筑遗产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汤羽扬主持。

 

 

  会上,国家文物局文物处处长凌明介绍了项目背景、总体设想及委托情况。我校副校长张大玉在随后的讲话中,就课题开展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进行说明。建筑遗产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汤羽扬教授介绍项了目内容及推进计划,重点介绍项目在开展前进行的基础研究工作,并对项目解读要点、技术路线等核心问题进行详细说明。结合对上述问题的讨论,参会专家介绍各地经验,并对项目计划、实施内容、实施途径等提出意见与建议。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