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副校长李维平到基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1-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2日、3日,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副校长李维平带领学校第五检查组和第六检查组,分别检查了测绘学院和3个职能部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保卫部(处)处长牛磊、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国朝等检查组成员参加检查。

  1月2日下午,李维平带领第五检查组对测绘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王震远关于本单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强化党内监督、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等自查情况汇报,实地查阅了相关资料,并与测绘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

 

 

  1月3日上午,李维平带领第六检查组分别听取了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规划与基建处、场馆运行管理服务中心等3个部门负责人关于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的工作汇报,与大家就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风险点防控、强化体制机制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李维平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单位、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建立和落实工作,出台相关制度文件,与处级领导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督促落实“一岗双责”。他强调,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展现了过去七年学校党委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进提质转型升级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发展建设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他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以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落实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以务实的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向新高度,为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