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法国巴黎学区职业教育代表一行访问我校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2-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19日,法国巴黎学区职业教育代表皮埃尔·布登南一行5人来访我校,副校长汪苏在大兴校区四合院会议室热情会见了来宾。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海燕、中法能源培训中心副主任劳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黄鹤等参加了此次会谈。访问团其他成员包括法国特克蒂尔时装学校校长阿兰·索莱尔、法国巴黎学区国际与欧洲关系及合作代表巴蒂斯特·杜曼、法国驻华使馆高等教育副专员顾博、高等教育合作项目官员苏铮铮。

  

  汪苏代表学校对布登南代表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从职业教育到高等教育发展的办学历史及110年来服务首都北京城乡建设的办学特色,回顾了我校与法国克雷泰伊学区、巴黎东部马恩河谷大学、英科工大等在学生培养、联合科研、教师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概况。他指出,我校与法国巴黎学区及法国高校已有较好的交流基础,希望借此次来访深化合作,尤其是学生联合培养、夏斗湖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布登南代表表示,北京建筑大学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多科性大学,与法国巴黎学区,尤其是巴黎高等工业物理化学学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两国教育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在深化和推进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扩展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会谈前,布登南代表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器人仿生与功能研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大兴校区图书馆等。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