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书记王建中到经管学院检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工作落实情况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2-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安排,12月14日下午,党委书记王建中到经管学院检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工作落实情况,再次深入联系单位检查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和整改落实情况。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彭磊汇报了学院落实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情况,经管学院制定了《2017年11月—12月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整治专项工作方案》和《经管学院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全面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工作。王建中重点了解了经管学院安全隐患排查责任制落实情况、学生宿舍和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学院物联网实验室、实验中心监控机房等场所,对做好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王建中要求,经管学院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制,进一步明确每一间房、每一处公共场所和空间的安全稳定责任人,切实做到责任体系全覆盖,切实把职责和工作要求明确落实到人。要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工作力度,坚持隐患排查与整改落实相结合,把隐患当事故对待,做到排查全覆盖、无缝隙,整改落实全方位,形成闭环。要构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制度建设,提高师生安全稳定意识,以制度保障安全稳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学院平安和谐稳定。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