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筹备第一次党代会统战人士代表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2-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5日下午,党委书记王建中主持召开统战人士代表座谈会,就筹备召开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听取部分统战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副书记张启鸿,纪委书记黄京红,党政办、统战部部门负责人,民盟、九三学社、侨联负责人及部分统战人士代表出席座谈会。

  王建中向统战人士代表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改革发展思路、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以及筹备召开第一次党代会情况。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齐勇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王建中指出,第一次党代会对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远的发展意义重大。学校历来非常重视统战人士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广大统战人士发扬一贯作风,继续紧密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工作,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管理与监督的作用。

 

 

  会上,统战人士代表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主题突出、实事求是,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七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成绩,提出了未来的发展目标、思路、路径和主要任务,结合学校的特色和实际,站位高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是一份凝聚智慧的报告。

  大家结合所在单位、学科专业和自身工作经验,从学校发展定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管理、学风教风建设、高端人才引进、通识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对第一次党代会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王建中认真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并就部分问题和大家进行交流。希望统战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心聚力,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投入学校提质转型升级发展,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上层次上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