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广州市测绘地理信息协会访问我校测绘学院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1-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6日上午,广州市测绘地理信息协会到访我校测绘学院,来访客人为广东省国土资源测绘院、广州市四维城科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元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天驰测绘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市增城区国土资源测绘院、广州上都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广州安乔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全成多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市增城区城乡规划与测绘地理信息研究院、广州市从化区规划勘察测绘队等11个单位的共19位主要负责人。测绘学院院班子、研究所所长、实验中心主任及党政办公室主任接待了到访客人。
       院长杜明义代表学院向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引领客人们参观了古建筑实验室、现代仪器设备展示实验室、航测实验室、建筑安装监测实验室、测量仪器室、专业实验机房、智慧城市实验室,对学院的教学资源、科研设备及科研成果进行简要介绍。来访客人还参观了历史仪器展、测绘装备发展墙、学生活动文化、院士墙等,杜明义介绍了学院文化建设情况。

 

 


       参观结束后举行工作交流研讨会。杜明义院长介绍了测绘学院参会人员,广东省国土资源测绘院副院长徐天介绍广州测绘地理信息协会一行来宾。杜明义从学校概况、测绘学科概况、学科特色与方向、近五年主要成果、建设思路与合作五个方面向详细介绍了测绘学院的发展情况。徐天向测绘学院简要介绍广州测绘地理信息协会各方面工作情况。与会双方就测绘地理信息领域的新技术、测绘学院专家到穗授课合作意向、邀请测绘学院专家加入协会专家库、通过协会平台拓宽测绘学院毕业生在穗实习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可行性探讨。

 


      广州测绘地理信息学会高度评价了测绘学院优美的学院环境、强大的科研能力及雄厚的师资水平,并与测绘学院达成合作意向。今后双方将重点在测绘服务、科研协同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