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广大师生积极参观“笔尖下的记忆”环能学院首届笔记教案联合展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教风学风联动,环能学院于近日组织师生参观了“笔尖下的记忆”环能学院首届笔记教案联合展,近1000余名师生参观了本次展览。

  本次展览内容丰富、亮点纷呈、方式新颖,全方位、全媒体、全层次地展示了环能学院广大师生的笔记及教案,让广大师生体会到了教师严谨的教学理念,学生勤奋的求学态度。清晰的笔记和教案为广大的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学习教育课,增强了教师教学的热情,提升了学生学习的动力,引发了广大师生强烈反响和热烈讨论。

  每翻开一本笔记都是一种震撼,彩色笔的重点标注、密密麻麻的数学公式都记录着学生的成长和经历。一本本教案陈列在展柜中,上面的字迹清晰可见,字迹流畅工整,一气呵成,足以看出教师的扎实功底和辛苦付出,一笔一划中都透露着老师严谨的教学态度。

  此次笔记教案联合展不仅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学习意识、增强了学习氛围,还有利于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

  参观人员留言(部分):

  西北政法大学 高等教育研究所 所长闫亚林:向学院教师学习。

  教务处处长、环能学院院长李俊奇:所听、所思、所悟,记录下来,印在脑海,留在心间;讲述读厚,读薄,读厚,传承知识,吸收精华,创新创造,成长成才。

  环能学院党委书记刘艳华:教案是为师严谨治学的印迹,笔记是为生努力求学的记忆。教案笔记展示师生共长的记录,更是教风学风联动的意蕴之花,师生在“认真”二字上同行。

  环能学院副院长冯萃敏:曾经,记下老师说的,也有我想到的;后来,记下我计划的,还有学生需要的;以后,你我一起写,记录我们的成长印记。

  环能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孙金栋:笔记、教案是一段记忆,是一段积累,知识如雨,润在心底。

  环能学院辅导员曹宇曦:笔记彰显学风,教案凝聚教风。

  教师代表詹淑慧:教学相长。

  学生代表郝云峰:笔记是我们成长史上最美好的印记。

  学生代表刘建国:通过观看本次展览使自己深刻体会到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每一本笔记和教案都能给我不同的触动,通过这次活动也希望我们每位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