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各班组织开展期中主题班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1-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6日-10日,测绘学院各班组织开展期中主题班会,总结半学期来班级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接下来将进一步采取、强化的措施和预期取得的目标,切实加强教风学风联动建设。

  为了开好本次班会,学院提前组织召开了学生骨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永龙对班会的目标、内容、要求、意义和注意事项做了统一培训,并与大家充分交流,为开好班会奠定基础。在各班班会中,团支部书记领学了十九大精神,各研究生党支部还派驻党员到本科低年级班级进行理论学习的指导和协助;学习委员对班级期中成绩进行总结和分析,明确班级学风建设需要强化的地方及相应采取的措施;班长组织同学们对教风学风联动建设展开讨论,大家就进一步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树立“精益求精”的理念和精神、增强学风建设的主人翁意识、促进教与学的互动、把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和服务社会紧密相连等方面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看法。团委书记李晨、辅导员崔荣臻和班级导师参加班会,并对班会进行指导,对有关要求进行强调和部署。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各班同学们系统总结、梳理了前半学期,对下半学期更加充满希望,大家有信心按照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的寄语和要求,严格要求和不断激励自己,争取班级建设和个人成长取得更大成绩!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