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工会召开教代会提案工作沟通见面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1-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学校七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沟通见面会在大兴校区教工之家“求是厅”召开。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图书馆、网信中心、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提案承办部门相关负责人、教代会各提案代表、工会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见面会,学校党委常委、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素芳,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王锐英到会与承办部门和提案代表进行了交流。

 

 

  今年的第七届教代会(工代会)第五次会议共受理代表提案12件,涉及职务聘任与人事管理、学校改革与发展、教学科研与管理、教工权益与生活福利等教职工关注和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相关问题。校工会始终把促进落实提案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提案送达承办部门后,承办单位对每一件提案都力争做到有条件解决的立即解决;暂时不能马上解决的,则认真做好规划,结合实际列出提案落实时间表;对确因政策法规等客观因素不能解决的,也认真细致详细解释,争取提案人的理解和支持。

 

 

  据悉,目前多数提案的落实工作已取得实效:教职工关心的生活用水、餐饮质量提升、青年教师(辅导员)住宿等问题都已得到初步解决。学校现已接入市级用水,水质得到明显改善,并将定期开展水质检测,每年更换滤芯;两校区已进一步提升了餐饮服务管理质量;医疗刷卡问题也将在年底前实现。

  通过沟通交流,教职工少了一份埋怨,多了一份理解,承办提案的职能部门通过换位思考进一步强化了服务意识,校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沟通见面会上,各提案人(代表)对承办部门的满意率为100%,并对提案的进一步落实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整个见面会现场充满着真诚、信任、和谐、愉快的氛围。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