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机电学院团委组织团学骨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1-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日晚,机电学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骨干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机电学院团委书记刘星、全体团学骨干共28人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刘星主持。

  

  

 

  同学们在会上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回顾近五年,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智慧令人备受鼓舞,习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嘱托和深刻关怀让大家深受感动、深感振奋。团委副书记黄梦雨讲到,作为当代青年学生,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的新时机,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生活部部长段粟宇通过参观和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强盛倍感骄傲和自豪;组织部副部长王溢洋表示要把握“新时代”这个历史机遇,不忘初心努力奋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文艺部部长艾新桥提出要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切实制定好自己的目标并自觉地用行动落实;宣传部部长孟子凌印象最深的是“文化自信”这个词,她觉得班级的风貌、学院的发展、学校的底蕴都来自于文化发展,如果想持续的发展下去则必须具备“自信”。作为学生干部现在能做的就是不断丰富自己,提高个人素养,增强个人自信…

  

  

  最后,刘星送给同学们三个词:自信、行动和坚持,希望大家能满怀自信,坚持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十九大精神更好的应用到将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交流会结束后,与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十九大,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学习宣传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肩负起当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