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学生积极参加北京市第二十八届大学生数学竞赛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1-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8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北京市第二十八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北京赛区预赛)开赛了。我校共有230名同学报名参加了该项比赛。

  为进一步做好本届比赛的相关工作,在学校团委、教务处、学工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积极相应组委会号召,首次申请自设考点,让我校学生在校内就能参加比赛,省去考试往来路途的奔波,也更有利于学生水平的发挥。同时,北京印刷学院也安排学生到我校考点参加考试,为兄弟院校也提供了便利。

  北京市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由北京数学会组织实施的一项广受大学生欢迎的传统学科竞赛,它为对数学有兴趣的青年才俊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多年以来,理学院老师高度重视此项赛事,每届大赛认真组织学生积极报名,并安排校内选拔赛、赛前进行专门辅导等相关工作。我校学生每年参赛都有多人次获奖,为学校获得了荣誉。

  目前竞赛结果尚未知晓,让我们翘首以待!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