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开展晚自习联合检查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0-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持续推进学风建设,着力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营造优良的学习环境,本学年学校继续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早晚自习工作。10月26日晚上,学工部部长黄尚荣带队对学生晚自习情况进行了检查,学工部副部长蔡思翔、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车晶波、环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关海琳以及各学院辅导员一同参加检查。

 

  

 

  在学校领导关心和各学院的支持下,晚自习教室安排到位、自习室秩序井然,同学们自觉遵守晚自习规定,班级晚自习率达到98%(个别学生因休选课、事假、病假无法参加晚自习的,均履行请假手续),学习氛围浓厚。检查人员深入各自习室,近距离接触参加晚自习的学生,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并向各班的班长及学习委员仔细询问晚自习出勤的情况。同学们表示,晚自习让大家拥有了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和时间,有利于形成共同学习,相互激励的氛围,养成严谨的学习态度,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要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学校实行的晚自习活动。

 

  

 

  

  

  学生早晚自习即是新生引航工程的重要内容,也是构建良好学习氛围与环境、引导学生形成良好学习习惯、加强班级建设的重要措施,是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召开现场会议,就下一步如何深入推进学生早晚自习工作进行了研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