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重阳至 叙真情 话发展 ——测绘学院举办重阳节退休教师茶话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0-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秋风送爽,重阳临近。10月24日下午,测绘学院党委在学F-518党员之家举办了重阳节退休教师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震远、院长杜明义、副书记冯永龙、副院长赵江洪与退休教师代表欢聚一堂,一杯清茶共叙真情、畅谈发展。
      院长杜明义热情洋溢地向退休老师们通报了学院近几年办学所取得的成就,特别是新校区学院楼建设、测绘工程专业工程认证、教学评估、博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完成与进展情况,并强调了学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教师们打下的扎实基础和一直来的关心支持,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常来学院走走看看,一杯清茶叙叙真情,一腔智慧再献测绘,为学院的蓬勃发展建言献策。
      党委书记王震远向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他说,退休教师在任时,勤谨敬业、忘我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离任后仍不遗余力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是我们在职教师的楷模,我们要尊老敬老。


      随后,退休老师们又参观了测绘学院新家—学院楼F座,新家建设温馨舒适、环境优美,令老师们赞叹不已。
      茶话会洋溢着和谐、温馨的气氛。老教师们对测绘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了希望和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保持乐观的心态,加强身体锻炼,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真正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