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磨砺青春 淬炼素质——文法学院召开班级骨干培训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0-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培训文法学院各班级骨干在工作中所必须的能力和素质,激发大家的兴趣和热情,10月18日12:00,文法学院班级骨干培训会在基D118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康健,辅导员张鹏出席会议。文法学院各班级骨干参与会议。会议由张鹏主持。

  张鹏首先对新一届的班级骨干表示欢迎,之后对各班班长、支书的工作做出了指导,并提出了意见。他提到,大四骨干应当做好各自的毕业准备,完成相应工作,同时也应承担起帮助后辈的责任。大三大二的骨干应当保持自身优点,带领好班级,做好班级建设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大一的新任骨干要帮助其他同学熟悉环境,多参与校内活动,积极地向朋辈学习。同时,张鹏就学生的学习和日常生活方面也提出了相关意见,针对学生请假、传达通知、出勤活动等问题提出明确规范。

  

  

  

  交流环节,我院大三的王妍和王茜同学就自身多年的班长经验为大家提出建议:作为班干部要做到认真负责,发挥警钟作用和“显微镜”作用,关心班级同学,打好坚实的群众基础。在班级建设方面,要加强班级的凝聚力,整治学风,团结班级的每一位同学,认真完成学院学校的各项工作。

  之后,院党委副书记康健和辅导员张鹏一起为大二年级朋辈辅导员颁发证书,并感谢他们开学以来对新生同学的帮助与照顾。

  

  

  

  会议最后,康健对各班级骨干提出要求,各班级骨干要联合好各班班委,在班级的创设阶段,管理好班级;要充分了解学生问题,积极关注专升本同学;同时,各班级骨干要重视我院第十一周的审核评估工作。

  此次培训大会有助于我院各班级骨干掌握工作技巧,也有利于学生工作更加有效地开展,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先进作用,充分发挥自身能力,积累经验,提高工作效率,增强责任感,更好地服务同学。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