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校友联络发展处赴北京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部门:校友联络发展处 供稿:崔荣臻 审核:朱俊玲 发布时间:2023-01-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9日,校友联络发展处处长朱俊玲带队赴北京工业大学调研校友工作和教育基金会工作开展情况,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秉楠、环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强一同参加调研,北京工业大学对外合作联络处处长骆琪、副处长韩薇、马晓宇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ae43c427a9ec4f55a4231208d88277a4.jpg

骆琪详细介绍了北京工业大学对外合作联络处在国内合作、服务北京、对口支援、大学理事会、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校友和基金会工作体制机制、队伍建设、校院两级管理、各地校友组织联络、校友品牌活动、校企合作模式、校友信息统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为推动学校校友联络发展处下一步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了良好借鉴。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