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建筑大学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0-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7日下午,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在西城校区第二阶梯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建筑大学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北京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爱林,学院党委书记刘艳华,教务处处长、学院院长李俊奇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部分退休党员等参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王文海同志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冯萃敏同志宣读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马文林等16名同志为学校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及《中共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同意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解国珍等2名同志不参加党委选举大会的批复》,曹宇曦同志宣读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大会依次通过选举办法、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总监票人高峰同志主持了大会选举工作,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与会代表认真填写选票,投上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最终选举马文林、王文海、田昌荣、冯萃敏、刘艳华、许淑惠、张爱林、张晓然、张群力、郝学军、梁凯、梁贤英、韩志鹏(以姓氏笔划为序)为中国共产党北京建筑大学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将上报北京建筑大学党委。

 

 

  在计票期间,李俊奇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历史,阐述了办学110年的办学特点、办学理念、办学文化及未来发展目标。面对即将到来的审核式评估和党建评估,他号召党员们要团结协作、用于担当、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挑战。

 

 

  环能学院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代表选举的各项工作。同时,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选举期间广泛发动党员积极参与,严格审核把关,严肃选举纪律,大力宣传代表的先进事迹,使代表选举产生过程成为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过程,环能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发出“当环能先锋,做合格党员”的号召,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的事业发展中去。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