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相逢是首歌 你我共前行——文法学院与环能学院开展学生联谊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相逢是首歌,有缘才会见。为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9月29日下午6:30,文法学院与环能学院联手在基D二层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联谊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及环能学院学生会牵头,我院学生会文艺部和青协具体策划,其他各部门相互配合实施。在两院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下,“相逢是首歌,你我共前行”联谊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分为两组,分别由我院文艺部部长耿泽与青协部部长郭子学主持。

 

 

  联谊会上,同学们怀着阳光和热情的心态积极参与其中。在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同学们不仅放下了拘谨和害羞,也增强了彼此的了解与认识,为接下来游戏的开展做好铺垫。

 

 

  游戏环节,“名人榜”、“听得见吗”、“解扣”等一个个妙趣横生的小游戏,既让同学们加强了互动,也帮助同学们回忆了以往学习和积累的文学常识。现场满满的活跃气氛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参与者,新老生精彩互动,场面十分欢乐。

 

 

  游戏中,同学们不但玩的开心,又结识了新朋友,锻炼了自己的交往和沟通能力,整场联谊会气氛活跃,精彩纷呈,同学们的笑容里洋溢着满满的热情与欢乐。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两院学生会家一般的温暖。

 

 

  因为热爱,所以执着。联谊会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与创意,彰显了两院学生学生的团结、学生会骨干力量的强大。

 

 

  一路走,一路歌,一路风景,一路感动。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联谊会告一段落。此次联谊会意义深远,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认识和了解的平台,也让文法学院和环能学院的同学们结下深厚的友谊,更展现了北建大学子们青春活泼、热情开朗的性格,为我校营造更好的校园氛围燃起一把“新生之火”。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