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资产公司领导赴公司城市副中心项目监理部调研指导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北京建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党委书记祖维中、总经理丛小密,党委副书记王建宾、副总经理王玮等领导到京精大房监理公司监理的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进行了调研并对项目监理部人员进行慰问。监理公司总经理赵群、常务副总经理刘文,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文华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进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A4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并不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询问,项目总监代表王宏伟、项目党支部书记薛旭田等监理人员都及时给予了解答。最后,一行人来到项目顶层俯瞰工地全景,通过项目人员的介绍,调研组对副中心行政办公区总体布局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在项目会议室,调研人员通过PPT演示了解了副中心的建设背景、规划蓝图、建筑特色及智能化设计等方面的情况。项目总监代表王宏伟、项目党支部书记薛旭田分别从项目进展情况及项目监理部党小组的工作情况两方面进行了汇报。公司总经理赵群在发言中表示,京精大房监理公司对于副中心项目建设及项目监理部的工作都给予了极大地支持,项目党支部的成立也为项目监理部建设提供了支持和帮助,包括项目监理的思想作风建设、企业文化落地和后勤保障等方方面面。通过不懈努力,建设单位对项目监理部的工作评价较高,在历次评比中均获得了表彰。最后,赵群还对继续开展好后续监理工作表达了信心与决心。

  资产公司副总经理王玮结合自身设计院工作经历,对监理公司能够深入参与到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当中表达了赞叹,对项目监理部成立党支部并有效开展工作表示了钦佩。资产公司总经理丛小密在发言中,首先表达了“回家”的深切感受,并与大家分享了曾经担任公司总经理时与大家朝夕相处的点滴感悟。丛总还结合实地深入到城市副中心建设工地的观摩感悟,以京精大房监理公司历年来深度参与国家重特大工程建设、重点项目的情况进行举例说明,并表示这些案例充分体现了国家有关部门对于公司监理水平的高度认可。最后,丛总表达了对所有参与城市副中心建设监理人员辛勤工作的感谢,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取得更大的成功继续努力。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祖维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资产公司一行来到城市副中心项目调研慰问,一是从资产公司的角度向项目监理部全体人员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在工程建设中的辛勤付出,感谢大家为北京建筑大学校办企业增添了新的荣誉,感谢项目党支部的成立为资产公司党建工作深入基层开启了新的探索和实践。二是充分认识党的领导作用,充分发挥项目监理部党支部的模范效应,有机的与项目部监理工作相互依存,相互促进,更好地为副中心建设加油。作为校办企业,我们理应肩负起更高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要求大家要以国有企业的高标准和高要求努力工作,充分依托党建工作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优势和特色,提高战斗力,带动整个团队不断向前。三是希望有幸参与到城市副中心工程建设当中的每个人都能珍惜这个机遇,积极向上,将企业文化、品牌意识融入到自己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当中,为监理公司乃至整个校办产业的推广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祖书记强调,监理公司党支部、项目监理部党支部要在日常工作中认真总结、梳理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主动发掘、用心整理、以点带面的将党支部在项目监理工作中的作用推广到公司其他项目,进而提升到整个校办产业集团当中,为校办产业在新常态、新模式下的党建工作提供重要依据,增添新的光彩。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