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电信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观看《找寻网络英雄》网络安全法普法宣传主题综艺剧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7年9月22日晚,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张雷老师带领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赴西城区文化中心缤纷剧场,观看《找寻网络英雄》网络安全法普法宣传主题综艺剧。

  

  此次活动紧密结合2017年国家开展网络宣传周的工作要求,围绕国家网络安全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张雷书记在演出前进行简短讲话,他指出,2017年《网络安全法》正式颁布实施,是化解我国网络风险的法律重器,是互联网在法治轨道上健康运行的重要保障,电信学院学生党员要积极落实《网络安全法》,走在互联网+发展建设的第一线。

  此次节目形式新颖、内容精彩纷呈,用评书表演形式以网络病毒从兴盛必将走向灭亡的过程为线索,通过器乐表演、歌曲、京东大鼓、京剧、舞蹈等多种形式,表现出了“网络安全”这个主题,让学生党员在精彩的节目中得到了良好的网络普法宣传教育。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