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李爱群教授当选北京学者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于9月21日正式公布了2017年14名北京学者名单,在推荐、审查、评审、公示的基础上,经北京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我校李爱群教授当选2017年北京学者。至此,我校北京学者计划入选者增至2人。

  北京学者计划是2012年经北京市政府批准实施的高端领军人才计划,以培养一批居于世界科技前沿、富有创新能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学家、工程师和名家大师为目标,每两年评选一次,从自然科学、工程科学技术、哲学社会科学领域选拔不超过15名具有较高学术造诣、较大发展潜力,且被国内外同行所公认的知名学者。

  李爱群教授是继王随林教授2015年当选后,我校教授连续第二次获此殊荣。北京学者计划的选拔程序科学严格,由数百名两院院士、知名专家通过两轮通信评审和一次会议评审,分别对候选人学风品德、学术影响、团队建设、科研成果、创新能力、发展潜力等要素进行严格把关。本次李爱群教授当选北京学者是对我校持续贯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肯定与激励,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完善优秀人才培养体系,积极构建助力人才成长与发展的长效机制,为我校实现提质、转型、升级”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促进我校各项教育事业地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