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新生引航】土木学院领导慰问2017级新生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9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常务副院长韩淼,党委副书记车晶波共同来到军训现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亲切看望2017级军训新生。

 

 

       学院领导详细询问军训教官、辅导员、参训人员的训练情况,并听取了新生辅导员李辉老师对现阶段军训情况的介绍。土木学子们在军训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困难,努力训练,发扬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积极参加军训期间的各项活动中,并在定向运动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看到土木学院新生方队十足的精气神儿,学院领导给予一致肯定。土木学院常务副院长韩淼表扬了新生们坚持、拼搏的品质,并对全体新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军训对提升学生意志品质、树立爱国信念具有重要意义,鼓励参训师生继续发扬军人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顺利完成军训各项任务。

 

 

       军训的最后几天是集训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学院特地准备了慰问品,以鼓励土木学子们再接再厉,勇创辉煌。


 

       随后,学院为军训期间过生日的同学们发放纪念书籍,这也是土木学院“新生引航工程”的一部分。过生日的同学出列后满是惊喜和兴奋,其他同学为他们送上生日祝福。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土木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培养团队意识,增强凝聚力,同时让同学们在“军营”中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