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土木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专题部署学校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推荐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9日下午,土木学院党委专题召开党建工作例会专题部署学校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推荐工作,并为每一名党员下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材料。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冯宏岳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筹备召开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关于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关于酝酿推荐第六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土木学院关于做好学校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酝酿推荐工作方案》(建土交党字【2017】第66号)进行了详细的具体说明和部署。他强调,召开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是我校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各党支部组织发动好全体党员扎实做好此项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责任,要深入学习、学深弄透党员代表大会的程序和标准,严格遵守文件规定,按要求做好党代表推荐工作,严格把关,做到一个程序不缺,一个环节不漏。他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保障、尊重每一位党员的合法权利,认真学习基层组织条例等文件内容;要严肃政治纪律,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镜鉴》,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做好党员代表大会的宣传工作,为我校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对我校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主要安排、筹备阶段选举单位的主要任务和日程安排及对土木学院党代会代表的比例和名额、代表的条件要求、代表的酝酿和产生、选举程序和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说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