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师生参观京南大学联盟科技成果展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1日,大兴区双创周京南大学联盟科技成果展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举办,我校共有20余项成果和2项路演项目参加展出。来自各学院的50名同学在校团委何玉洁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本次成果展。
        此次展览围绕以"兴动双创,智汇大兴”为主题,突出“创业创新在大兴”的品牌优势,吸引创新创业资源不断汇聚大兴,促进联盟高校创新成果转化,达到推进大兴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深入发展。
        参观中,我校学生对学校“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中国最美乡村旅游服务系统”等展示成果表示了很大兴趣,大一新生李大双说:“作为大一新生对专业还不了解,这样直观的参观学习,让我对专业学习和大学四年的规划有了更大的信心,并为学校有这么强的科研团队与创新理念感到自豪。”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