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机关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北京新机场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促进机关党员对大兴区建设规划的了解,9月19日机关党委组织部分机关党员和青年读书班学员共计74人来到大兴国际机场施工现场参观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路线。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新机场办公室,大家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介绍新机场址区域综合管控、机场拆迁与安置、航站楼设计方案新机场临空经济区规划等情况,观看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视频介绍,让大家更充分、更全面的了解了北京新机场建设情况。随后,集体乘车到新机场建设工地实地参观,看到宏伟的航站楼已经拔地而起,切身感受如火如荼的施工场面,大家纷纷表示非常震撼,同时对新机场建设者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敬意。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又称北京第二国际机场,北京新机场,最终的命名暂未确定。新机场是建设在北京市大兴区礼贤镇、榆垡镇与河北廊坊市广阳区之间的超大型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2016年,北京新机场主体工程已开工建设,配套设施已完成设计并将陆续开工,总工期1218个日历天,计划于2019年7月15日交付。北京新机场是国家十二五规划建设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也是党中央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重大举措。

 

 

      此次党性实践活动,使机关党员们深受教育、倍感鼓舞,大家表示要学习对方敢于担当、敢于创新、敢于碰硬、甘于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争先创优,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