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军训铸魂】校长张爱林看望慰问2017级学生军训团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0日下午,校长张爱林、党委副书记张启鸿等领导看望慰问军训团承训教官及全体参训师生,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按照“安全、规范、有序、优质”的指导原则,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党政办主任、统战部长白莽,党政办副主任吴建国、军训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在军训团团部召开了军训工作汇报会。会议首先由军训团团长李保华汇报了军训进展以及参训学生的精神面貌等情况。军训团政委、学工部部长黄尚荣介绍了军训期间协同开展了定向越野、拔河、文艺表演、安全教育等方面的系列活动,加强了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

  张爱林首先代表学校对参加军训的教官和领队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承训单位各位同志对学校的建设、管理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他指出,身体素质是一个人的第一素质,从以往经验来看,短期高强度的军训,不仅改善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学生的精、气、神都得到了极大改善。随后张爱林校长一行到西操场看望正在紧张进行军训的学生,并带去了慰问品。看到军训学员整齐划一的正步训练,张校长倍感欣慰,鼓励参训学生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校领导的看望慰问,给参训学生以极大的鼓舞,正步训练过程中“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口号声响彻云霄。

 

  

  2017级本科学生军训从9月11日开始,已完成了军姿训练、队列训练、消防演练、应急疏散、特色科目等训练内容,将于9月23日上午举行军训成果汇报暨闭营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