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光好一行来我校调研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0日下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光好,党(校)办、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大兴校区行管楼345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白莽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后,党委副书记张启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光好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张启鸿重点介绍了学校综合服务大厅的建设理念和服务体系设计思路。张启鸿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和联系,共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光好在讲话中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北京建筑大学特色鲜明、办学历史悠久,培养了一批优秀人才,近年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提升师生服务大厅的建设理念,加深认识,学习模式,取回真经,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深层次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一起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党政办主任白莽详细介绍了我校综合服务大厅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线上+线下”的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团一行实地调研了大兴校区综合服务大厅,并与窗口值班人员进行了交流。

 

 

 

  我校西城校区综合服务大厅成立于2016年11月,大兴校区综合服务大厅于2017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一站式”综合服务办事大厅,是我校卓越管理行动的重要内容,秉持“精管理、大服务”的理念,致力于让师生办事“少跑一趟路、少进一扇门、少找一个人”,不断提高我校管理服务水平,努力实现从管理型到服务型的转变,从单一到复合型的转变,从被动到主动型的转变,为实现我校十三五发展目标,助力“两高”办学布局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