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电信|新生】电信学院领导慰问新生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军训的第八天下午,艰苦的军训生活行将过半,电信学院的小萌新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军训慰问。我院党委书记张雷老师、党委副书记关海琳老师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慰问电信学院2017级军训新生,并为新生准备了慰问品。

  

 

  在简短的慰问时间里,张雷老师表达了对新生亲切的关怀和衷心的问候。他对同学们不畏酷暑、不畏艰辛的可贵精神表示肯定,希望大家要学习军人的优良作风,强健体魄,并把这些优良品质发扬到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张雷书记为学生代表发放慰问物资

 

  最后,全体电信学院2017级军训新生对各位慰问领导行军礼,以三声“谢谢领导关心”表达了感激之情。23日即将迎来军训的最后检阅,让我们共同期待电信学子们在闭营式上的精彩表现。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