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土木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项部署审核式评估相关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2日下午,土木学院在大兴校区学E43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对审核式教学评估校内检查组检查反馈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阶段整改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主持。

       会上,首先图书馆邹积亭馆长对图书馆建设情况向全体老师们进行了介绍。随后,郭燕萍教授作了题为《图书馆能为您提供什么样的服务?》的主题宣讲。郭老师围绕职称评审中的学术论文认定、科研选题、中、外文学术资源的一站式检索、学术论文检测以及如何在校外利用图书馆资源等几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接下来,常务副院长韩淼对审核式教学评估校内督查反馈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按照近期学校评建办公室工作安排,9月11日下午,学校教学督导组对土木学院自评自建工作进行全面督导。学校教学督导组检查了土木学院的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实习、试卷、教学日历、考核明细表等教学资料,参观了实验室,并对部分教学资料及实验室发现一些问题进行了反馈。根据学校教学督导组检查学院教学审核评估资料的反馈情况和要求,韩院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方案。他要求,一是对教学资料进行全面自查。全院任课教师会后领取本人教学资料,进行自查整改,9月19日下午集中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教学资料互查,各教研室及时反馈教学资料互查情况。二是学院教学督导组进行全面督查。学院督导组对自查进行进行验收,并抽查相关资料。三是各实验室做好迎评准备。已搬入大兴校区各教学类实验室集中对本科生实验进行全面梳理,并将实验资料进行整理。四是认真学习教学相关管理文件。熟悉了解校院两级教学管理的相关文件,并严格执行。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做总结。他要求,按照学校审核式评估安排,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按时完成日常教学资料的自查整改工作,并严格执行好教学管理文件。他对学校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进行党代表和两委委员酝酿提名工作进行了说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