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新生引航】环能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中期部署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更好的提升环能学院2017级新生的军训热情,提高新生对军训的重视程度,环能学院于9月18日在大兴校区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中期部署会,2017级辅导员韩志鹏,全体2017级新生临时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韩志鹏结合近期学院军训的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讲到,经过前段时间的集体训练,同学们整体军训状态良好,在整体列队、拔河比赛、定向越野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军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韩志鹏在会议中谈到,军训是同学们进入大学的必修课,希望同学们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认真面对,在军训过程中注重各方面综合能力的提升。

  随后,韩志鹏就近期的选课安排、宿舍文化建设、班级文化建设、校园文化认识等方面事宜进行了整体的部署和安排,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围绕选课、军训、宿舍建设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最后,韩志鹏围绕整体军训安排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军训认识,军训是对同学们毅力、耐力、意志力的培养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不断提升对军训的重视程度,提升自身能力;二是保持健康状态,随着军训过程的稳步推进,程度不断加强,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作息,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身体面完成军训的各项任务;三是严格要求自己,攻坚克难,培养优良作风,在磨砺中积蓄力量,为日后更好的开展大学集体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2017级新生军训中期部署会是环能学院新生引航工程的重要环节,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培养军训热情,点燃军训激情,帮助同学们及时总结问题,解决难题,为更好的开展大学生活奠定基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