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军训铸魂】记军训期间的拔河比赛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让新生更快融入和适应大学生活,丰富2017级新生的军训生活,9月14号军训的第四天,我校特地开展了一场激动人心拔河比赛。六个连在这场比赛中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向冠军发起争夺。

 

   

 

  17届新生们在认真聆听拔河比赛的规则。

 

   

 

  一声哨响男生们都拼尽全力,握紧长绳,互不相让。场下的欢呼声此起彼伏,互不相让。双方队员用他们互不服输的劲将比赛带到第一个小高潮。

 

  在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中第一场比赛终于开始有了变化,二连同学渐渐取得了优势,最终二连赢得了这第一场比赛。

 

  

 

  男生比完赛后,开始了女生们的比赛。大家都十分重视这场比赛,开始认真的做着准备工作。

  巾帼不让须眉,女生队的比赛也十分激烈。六连和五连的女生们都毫不示弱,即使受伤也不说疼,把自己性格里最坚韧和顽强的性格表现了出来。最终六连战胜了五连取得了胜利。

 

  

 

  最后是教官们的比赛,场下的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教官们可以说是平分秋色,和学生相比教官的比赛显得更加的激烈,教官们用不服输把比赛推向了最高潮。

 

  

 

  教官比完赛后这场拔河比赛进入了尾声,男生组的冠军被二连取得,女生组的冠军被六连取得。获得冠军的连队兴奋的在比赛场地合照。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17届新生不服输,不放弃,勇争第一的优良精神。希望这些精神也可以伴随着他们四年的大学生活!

编辑:孙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