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学生在“大牧人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中荣获佳绩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8月22日至24日,由高等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共同主办的“大牧人”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此次比赛涵盖了北京、安徽、山东、山西、四川、河南等各地区学校,共36所学校,132支参赛队伍,460多名参赛队员。

 

 

  我校环能学院三支科技创新团队在张紫阳老师带领下赴山东农业大学参加竞赛,马文林老师应邀担任大赛评委。9月14日,主办方正式通知我校2个项目获二等奖、1个项目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自2013年开始举办,每年举办一届,旨在推动我国农业建筑(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的教学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协作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加强学生专业知识、动手能力、设计水平的训练,提高学生实际工作的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为我国农业工程类创新创业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获奖信息:

  二等奖

  题目:高自洁净性TiO2纳米膜玻璃制备及性能

  学生:杨祯、赵奕、刘瀚樟

  指导老师:王敏

  题目:建筑废砖用于生物滞留设施去除径流雨水中的特征污染物

  学生:代嘉懿、李政、张雨、宋冉冉

  指导老师:张晓然

  三等奖

  题目:不同类型透水铺装系统对径流雨水控污效能研究(研究生创新自选组)

  学生:刘冬晴、李卓蓉、李志霏

  指导老师:张紫阳

编辑:孙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